close


  分手後挽回最重要的是心態調整而不是神馬挽回技巧挽回方法,說到心態調整很多人可能松了一口氣,覺得很容易。實則不然,說起來容易,做起來實在太難,尤其是對於剛剛分手還沉浸在分手痛苦中的人來說,要坦然的去面對分手挽回中遇到的各種突發情況是不可能的。這時候心態的調整就更重要。

  即便你知道通過斷聯可以淡化自己在對方心中的負面形像。但你的心態調整不好感情挽回,對方一個冷漠的眼神就能勾起你內心諸多不好的想法,挫敗你挽回的信心。

  我們舉個例子來說:

  分手一個月後,我約他去健身館,他送我一張會員卡,讓我沒事就來運動運動感情挽回。那天晚上我覺得我們相處的挺好,我問他你還想和我繼續嗎?他說看怎麼相處,我問他還能回到以前嗎?他說不可能了,他就走了,我心灰意冷,就跟他發了兩條維護我自尊的話,說我不該這樣自作多情的什麼的,說是我最後一次給你發信息。他後來回過來一條短信說我總是這個樣子,永遠那麼高高在上。然後就關機了。我知道自己經常控制不住情緒,讓他離我越來越遠。

  悲觀又急於求成,是挽回最不好的心態。太急於求成你就會非常在乎結果,而你所有的改變會被認為是為了挽回而改變,一旦復合又會回到原來的狀態。所以對方拒絕復合。

  相反,我們再來看另一個例子,看看這位朋友面對類似場景時的反應:

  掛完電話,我打車過去,去了他居然冷漠地說你來干什麼?我厚著臉皮笑說來照顧你啊,他說不要,我自己會。然後我不睬他,燒水,給他洗臉,給他洗腳,他然後對我說我認識了其他女孩子,我說沒事啊,那是你自由。。。最後一個多小時他就一直趕我走,我不理啊,我說和合術我的,我做我的,最後他煩躁了皺眉了,我就去撫平它,最後自己沒忍住親他啦,他不理不互動,我就硬親吻了還告訴他我變了,我堅持了,我強大了,他就點頭,我就又親上去了,最後他有了互動,就這樣好了,我說是不是沒醒知道自己說什麼干嘛嗎,他說自己很清醒,然後打電話給他媽媽說‘我要娶她’最終和好啦。

  同樣是對方的冷言冷語,心態調整的不同,決定你反應的方式以及做事的細節就不同,最後導致結果也就不同!

  分手後想挽回,調整心態很重要,既然選擇了挽回,就要做好接受挫敗的心理准備,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備,挽回桃花運的過程也會讓你內心變得更強大。當然,挽回的難度還是要因人而異,不能一概而論。如果你內心對他都不確定,或是因為不甘心又或者想把他挽回來然後再甩掉,那麼我勸你還是放手!

  另外,就是挽回的時間,挽回愛情需要時間,一個禮拜是不可能的,一個月堅持不了?那你還是算了。有人說難道你要我挽回十年嗎?哈哈。不是這個意思,挽回成功需要時間的,招桃花至於這個時間長短,還是看你們的具體情況具體分析,取決於很多方面,但是你要是指望速成,沒有人給你保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挽回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xn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